Tuesday, July 24, 2007

Symphonie

告诉我,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你让我突然觉得很陌生
我为什么很难过?
当我躺在你的臂膀 我们之间已将没有意义
你要到哪里去?我已经快看不到你
我们的虚荣挡在我们面前
我们曾经相信能战胜一切,我们是否自己出卖了自己
我曾经相信我们能承受所有

Symphonie

现在将一片寂静
我们站在雨中不知该说什么
要是你走开应该会好一些
现在是时候 告诉自己不可以
不知道该说什么,要是一直下雨
还是放弃比较好 我们之间没有声音
我听不懂你说的任何一个词语
我们曾尝试的太多,为什么我们不能感觉到 现在面对现实很困难

Symphonie

现在将一片寂静
我们站在雨中不知该说什么
要是你走开应该会好一些
现在是时候 告诉自己不可以
不知道该说什么,要是一直下雨 还是放弃比较好
我们随时可以失败 这样不可以继续下去
结局早已定 这是我们的Symphonie

2 comments:

vb said...

who song izzit??

Ms Strawberry said...

This is a German song. title is Symphonie sing by Silbermond. This song the lyrics is meaning.

here, i recommend you another German song sing by Yvonne Catterfeld - Du Hast Mein Herz Gebrochen. you can download in LimeWire.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