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枫叶的来临

我是枫叶。。。当然这只是网路上的名字啦。。。
也许你们在某某网站上看过我这个名字。。。
不要怀疑。。。
那个是我来的。。。
我今年19岁。。。
也是某某大马的半私立大学读着书。。。
还有很多年要熬。。。
超爱运动。。。
最讨厌坏心情。。。
枫叶掉落时总是一片片的。。。
我就像枫叶般。。。
孤孤单单的飘落。。。
所以我害怕孤单。。。
这就是我。。。

3 comments:

vb said...

ya,my life is something similar with u...

Ms Strawberry said...

欢迎你加入草莓天堂这家庭。加油!

vb said...

hehe~ try to suppor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