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我的爱情观~ 危险情人

在一片漆黑的戏院里正要上演一段感情,黑暗却把世界都给隔絕了,所有的謊言就像经过了排練,戏里戏外忽然分不出真偽,穿梭在兩個世界里。
如果故事真的可以经过剪接那就算眼淚滑落到嘴邊,結局至少好也会一點。
每一段爱情可以说是美丽的。
但是美丽的情節一但迷戀上了就会遇上危險。
過程得到的喜悅,裝扮過的脸通通都得死一回 ;美麗的配樂,哭泣嘆息都被遮掩。
椎心刺骨的画面让观众看得那麼無所谓,还是他们只是想打发时间消遣而已?
我像一个走不出來的演员,面對曲終人散卻还閉著眼还在幻想另一個結尾。
你的欺騙如果可以持續上演那我想最後或許我的痛會少一點。
好让我自己慢慢发觉。
最终,帶我出戏的導演却只给了我一张卡片。
里头写著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