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两年后, 再次遇见。。。

一眨眼就两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这两年里,我遇到很多不同类型的人类,我也很久没有遇到某某朋友。
今天的午餐只有我和我另为一位朋友,两个人一起吃。
在我们差不多要吃完,你出现了。
真的好久不见。我真得很怀念我们两年前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已经是两年没有见了,但是那感觉依然很新鲜。
我还记得我把你抱在怀里的感觉,每次你起床后第一个你相见的人依然是我。
但是,我们这一次的遇见却变得很陌生。
见到的时候只有一个Hi, 我离开的时候只有一个Bye。
也许你已经把我忘记了,还是你不敢主动?
我没有怪你,我也不会生气你。
我想告诉你,我依然的很疼你。
真的希望你有个无限的美好前途。
Marcus,你要保重~ 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