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麻目的爱情

Love is blind, is that true?
有些人会为了爱情打生打死。
一段所谓结束了的爱情为什么还要那么的执著?
一个不再爱你的人还值得你去爱, 值得你去等待吗?
别再傻了。
如果一段爱情是可以继续的话,那现在你们就不会分开。
爱情是没有 set timer 的,没有几年后再续缘这回事。
即使你为他牵肠挂肚,另一边的他也许没有同样的感觉。
在这里的我不是在泼冷水,我说这些话是因为我要你脱离苦海。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在等待的过程是痛苦的,那为什么你又舍得让自己受这种苦呢?
不要告诉我这是值得的,这就是爱。Craps.
爱情有甜的有苦的,当然是甜的好。但是,当爱情变成苦了,不可以再从来了,那就别再撑了。
学习放手也是一种美德。你自己也会感到放松一点,开心一点。
没有了爱情也可以获得很开心,自由自在的。
无论我说的多有道理或对你来说是废话,最后的决定还是在你手中。
朋友,做一个聪明的选择,走上一条对的路。
加油!

3 comments:

ßlυeÿe 小蓝 said...

是在说Blueye吧~
Blueye其实是 Blue + eye .
是蓝色的眼睛。
因为他伤她太重了,她或许不该再等。因为这一切会是徒然的,没有用的。
他迟早会离开她。
可是她竟然选择了相信,可能是不想再受伤害吧?但是,如果他再Hurt多她一次,她就完了。
因为这一次不会是傻,是颠。

等待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是也有一种等待是幸福的,是值得的。
她不知道她还会否受伤害,却想放手一搏,试一试他们的爱情可以不可以经得起考验。

这一次,给劝告的人没有错,因为,她接受。

vb said...

ya...i support ur statement...love is blind...
but you will ever know love is the best thing in ur life.

Ms Strawberry said...

对爱不能太执著,越执著就会越痛苦。没有人是希望活在痛苦之中。也只有一个人可以把你从痛苦之中抽身出来,那个人是你自己。快乐与不快乐是自己选择的。那你选择了快乐还是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