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我有我的Style

我是我。
我有我的Style 。
我做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不管外面的人怎样看我,怎样讲我, 我是我。
我说的话没错,你们不爽也许是因为你们不能接受。
你们是否清楚为何自己不能接受别人所说的话?这也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这是因为自己的固执和执著,不乐意接受他人所给的意见,说法。
我只是有碗说碗, 有碟说碟。
我不喜欢瞒藏自己的感觉和想法。
我乐意分享,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也乐意接受。
你们一点都不明白我。
别要紧,我还会让自己活得比昨天更开心。
Don't worry be happy. Happy go LUCK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