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钓鱼记 <+++<

小时候的我有男子气派,
我总是爱跟随爸爸去鱼塘钓鱼。
每一次,爸爸都会给我一支鱼竿。
钓鱼的食物都很难闻和恶心,我总是下不了手去拿它。
那时,我总是麻烦我爸爸来拿然后把食物挂在鱼竿上。
过后还等什么呢?
当然是把鱼钩抛进鱼塘里。
等鱼上钓的时间总是不定的,鱼会不会上钓也是一个未知数。
钓鱼很考耐心。没有耐心的人就最好不把钓鱼当成嗜好。
还有,如果你怕见血也就最好不把钓鱼当成嗜好,因为你会随时一个不小心的钩上了鱼的眼睛导致鱼流血了。害怕吗?
有一次,有一条大鱼上钓了。
胳肢还小的我不够力气去把它拿起,然后搞到鱼竿被折断了。
幸好,折了一半的鱼竿还留在鱼塘边。
爸爸替我把鱼竿拿起,果然是一条大鱼呢~

长大以后的我再也没有去钓鱼了,因为我感到所谓的杀生,我怕了。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坐在一旁看别人钓鱼。
那就是,在大学上课时看同学们钓鱼呀。
每一堂课大概是一个小时半至两个小时。
很多同学会情不自禁的 fall into Zzz land。
同学们的头就像鱼竿一样上上下下的在摇摆,多可笑。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