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值得吗?

我在IMVU messenger 里认识了一位男生,今年22,就读Help Institute。
一开始,他给我看一张伤心的脸,他告诉我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他的女朋友到新加坡找男朋友了。他和那女生是朋友介绍而认识的,当时那女生已经有了男朋友。但是那女生每次为了自己现任男朋友对他不好而哭。他为了她想尽办法逗她快乐,送她气球上面写这sad然后带她到高的地方把气球放掉,到金马伦买玫瑰花给她为了逗她开心,等等。
现在那女生在新加坡工作赚钱养他没出息的男朋友和给他的家人。
他就要飞去UK了。
他为了她,他把自己心爱的跑车100k+给卖掉只为了能够为她开个户口存钱,好让她从新加坡回来的时候有钱用。
太傻了,不值得。
为了一个一脚踏两船的女生付出了那么多的精神和金钱, 值得吗?
爱真的是麻目的。爱让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他还告诉我,就在他们的第一天交往开始他已经为自己定下承落,爱她就因该负下100%的责任。
也许身为读者的你们会觉得他很浪漫, 我也有同感。同时,我也觉得他很傻。
在我们的谈话中我不停的骂他笨。
他是我第一次看到为爱那么笨的男生。
为爱付出是应该的,爱一个人要用真心。 但是他为她的付出太多了,而她却没珍惜。
所以对我来说真的不值得。 那你们呢?

1 comment:

ßlυeÿe 小蓝 said...

我该说,不值得。但是,我也不过如此,都一样。为了一个不再爱我的人付出。这或许对某人来说,是值得的。旁观者不会明白,但是旁观者往往看得更多,更远。而付出的那一个永远无法接受旁观者的劝告。

*定下承落,就应该负上100%的责任去爱她。

这个男人,我欣赏,却永远不会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