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女生当兵,男生呱呱叫。。。

华人社会的 [好男不当兵] 之传统观念渐渐被丢弃。
现在,女生当兵也受到国家的肯定和支持。但是,有些男生却在呱呱叫。。。
男生说女生很弱,捱不过,变粗鲁, 肤色变黑。。。一大堆负面的批评。。。
他们却不知道,士兵的生活却能让一个女生变得更坚强,更有魅力。
男生能办到的事, 女生也一样能办到。
别小看女生的。她们也有无限的力量。
士兵的生活,我也在去年埃过了。
现在的我是国家的后备军,Askar Wataniah。 5年的契约。
地狱式的训练与生活真得让我在痛苦之中寻乐。
我的第一个晚上睡不着,我一直在想我来对了地方吗?我真的要继续吗?最后我整个晚上我没睡。所以,我的第二天的第一个晚餐吃了的食物都几乎呕完,这都是因为我患上谓风和饮食习惯还不能配合。晚上回到宿舍后只好吃饼干填肚子。还好,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能配合到。
每天的睡眠时间只有2-4 个小时。每天的地狱式的训练都让我感到很疲累, 很想放弃。但是,我还是埃过了。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半途而废因为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我应该坚强和勇敢的走下去。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何宾士们的睡眠时间不是和大众们一样的?起码每天都有6-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那才可以养足精神上场打战, 啊不然就会在战场上睡着了。
在使用M16的时候,曾经别它敲过两次,还留血了。这都是应为自己不小心。
真的不敢想想我既然我机会开枪,开40粒子弹成功射28粒在那遥远的假人上,真的很开心。有些朋友不小心吃了鸡蛋。我还试过子弹从头上飞过的感觉, 真刺激。
除了地狱式的训练以外,还有其它的活动。就在那时候,可以让我休息和享受一下。
在士兵的生活时我认识了很多知心朋友, 他们都很乐意帮忙和指导。那时候,也瞒开心的。 开心的时候,也把辛苦给忘了。
回来后的我,瘦了,肌肉变得结实, 皮肤变很黑了。难看多了。
有些朋友还每天说我黑,一点也不体谅。甚至到现在,已经是过一年多了,他还是说同样的一番话。我真的懒的理他 。
起码我做到了一些他永远不敢做的事,一些比其他女生还来的疯狂,大胆的事。
别再小看我了因为我和其他女生来得不一样。
现在,我也赞成女生去当兵。把自己的体格搞好,思想既然会变得坚强。皮肤变黑只是短时间的不美,过后一切就会便会和以前一样的了。如果那男生因为你皮肤变黑了而嫌弃你,那你也不该再为那男生留一点希望了。爱一个人不该以貌取人。
女生要加油~ 别让男生小看,要懂得保护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