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傻瓜就是。。。

就近我身边的朋友都为爱而头痛,烦恼,伤痛了心。
有的要自杀,有的在自己骂自己傻, 有的却在为另外一半想尽办法让她能够过得好一点, etc。
哎!为什么爱带给我的朋友们那么多的麻烦?
今天早上, 我的朋友在网上和我聊天, 他说他做了一件傻事,他认为自己是笨蛋,是个傻瓜。他认为他做得事是多么愚蠢的。。。。傻与不傻是自己对那事情的看法。
也许我说你很傻,但你却说你不傻。
很多单恋者都喜欢为另外一半在背后做些傻事,为他/她在背后流泪不让对方知道。这就是叫为爱付出?伟大?
爱一个人就应该大方的让对方知道。 当然是要找适当的时间和机会来告诉对方。
失败了就当上了一堂课咯。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世界末日。
勇敢的站起来,往新的方向继续前进。
朋友们,别再为爱而等待,别再当傻瓜了。
为自己的幸福走出第一步吧!

1 comment:

枫叶 said...

有的人还是宁愿当的傻瓜。。。。
起码傻瓜可以有个人可以让他去付出。。。
可是傻瓜往往是无功而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