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我与冷甲有个约会

好久不见。。。
我们最后一次的相约是在去年的十二月尾。。。
你们还好吗?有没有想念我呢?
到冷甲的一路上都可以看见稻田, 充满了温饱的感觉。好幸福哦!
还记得第一次到冷甲时看到的是黄黄的一片稻田。第二次到冷甲时看到的却是收割后的稻田。
那么这十月到冷甲时会看到的稻田又是什么颜色的呢?
还期待哦!
从冷甲回来后,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有见过面的,没见过面的都有。满多的新朋友都是在网上认识的,朋友的朋友。
所以,我希望在十月份我再次去到冷甲时我可以和我的新朋友们见个面,聊聊天,说说傻话。还不赖吧!
这也是我与冷甲有个约会中的其中一个目的。
再会~

3 comments:

强悍的原主 said...

i think the paddy is in Kampung Chui Chak lah..........

Ms Strawberry said...

我说的是一路到冷甲都可以看到稻田。。。and, i know the paddy area is near Kampung Chui Chak de.

Ms Strawberry said...

thanks for telling... muc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