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找到了你了。。。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是异类。。。
只有异类才会可以和我交心。。。
不过经过这几天为assignment的冲刺。。。
我发现异类也会有和大众的同一阵线的时候。。。
说真的。。。
这一次的assignment让我明白了很多事。。。
也让我变得比较成熟吧?
这次让我明白有的人是永远都长不大。。。
也许这样说比较贴切。。。
有些人潜意识不愿长大。。。
不过面对着一些大事时。。。
我们是否还是要那么的依赖别人呢?
我也不是要自夸什么。。。
我只是自认我自己可以在对的时候做出适当的决定。。。
还有让我自己感觉到人总是要长大的啦。。。
长大了就要对事情负起责任。。。
总不能说。。。
有人会为我们铺路的啦。。。
路是需要我们去努力才会有一条好的道路。。。
至于你要走什么道路。。。
你的朋友是不可能帮到你的。。。
所以我也不要强求了。。。
就让他自己走吧。。。
不要怪我了。。。

1 comment:

Ms Strawberry said...

依赖别人的人,永远不会长大。
自己的路,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