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敢爱敢恨

中学的朋友都认为我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生。
敢爱敢恨的意识读者们应该知道吧?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感情收藏在心底。
我愿意把我对某某人的爱,告诉对方。
不管后果是什么, 我一样会接受。
单恋很傻。
对方不知道你对他的感觉,而你却默默地等待。
太浪费时间了。
我敢敢爱一个人,也敢敢恨一个人。
我能说出一千一万个理由去爱你,也能说出一千一万个理由去恨你。
当不成情侣,我会很愿意把曾经爱过的人当成朋友。
爱情转化成友谊。

2 comments:

枫叶 said...

好羡慕你敢爱敢恨。。。。
因为我是那种敢爱不敢表达的人。。
也许是害怕失去。。。
也许不敢表达让我觉得我不会失去。。。

ßlυeÿe 小蓝 said...

他跟我说,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我说,我不想只是你的朋友。可以不可以在'朋友'的前面加个'女'字?

我无法再把他朋友,因为,曾经认为他就是永远啦,爱过了头,回不了。可不可以不作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