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捣蛋王

昨晚有一只蜜蜂在我正在做 assignment 时飞了过来。它一直在我的耳旁 wee wang wang, 要这个要那个,吵死人,还打扰我赶着做 assignment。凌晨一点,好不容易的我才把手头上的 assignment 赶完, 还得把明天要 present 的 presentation slides 看了一遍, 然后才入睡。

入睡得我很自然的会有梦。在梦里的我常常有活动,到处游荡,遇见很多人。一开始,我的梦还算是 ok 的就没有什么特别和高潮,普普通通的。真的没预料到接下来的梦变得更糟糕。

那只蜜蜂既然大胆的闯进了我的梦里捣蛋,真的是一只捣蛋王。 在梦里的梦境竟然是在我大学的门口。 那只蜜蜂把我赶上它的 “Bumble Bee” 然后把我载走。 在半路,它竟然把我赶下车还把我推倒了。真可恶。

这个梦让我感到很不爽,很生气。还好,我今天的 presentation 还算 present 的不错。班上的 Lecturer 和同学们听了还笑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想不到在梦里那只蜜疯也有本事打扰你哦。。。哈哈

Ms Strawberry said...

真的惨~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