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及时感恩1~ 我扶着你走出了你人生的第一步,你会不会扶着我走完我的人生路?

孩子,当你很少很少的时候,我花了好多时间,好多耐心, 终于教会你走出人生的第一步!现在,我常常想起当初你学走路的可爱模样,还有一路上紧跟着你的情景。 在你快要跌倒的时,即使伸手援手; 在你跌倒后, 鼓励你爬起身继续向前走。那些温馨岁月的点点滴滴, 让我怀念不已! 可是, 你学会了走路之后, 就越走越快, 越走越远; 你长大之后, 渐渐地我就追不上你的脚步了。 如今, 我年纪大了, 双脚站也站不稳, 走也走不快, 心里殷切地希望你给我多一点的真心, 多一点的耐心, 不要催促我, 而是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陪着我, 慢慢的, 就像当年我扶着你那样, 一步一步地走。孩子, 我真的好怕, 不久的将来, 我连走也走不动了。。。

^_^ 朋友,有多久你没牵过你父母的手呢?请用触摸来告诉他们你对他们的关心和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