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模糊(上)。。。

我遇上了。。。但是很模糊。
只和他聊过一两次。。。在webcam 看过他的真人。
看了他的照片,发现了他很多生活上的小玩意。。。
他很爱拍黑白照片,还有带太阳眼镜。。。
他真得很廋和高。。。 如果大风吹,我看他会被吹走。哈哈~
他会玩乐器如钢琴,吉他,和电子吉他。
我真得很欣赏男生会玩乐器让我感到很浪漫,就像王力宏。。。
我快要被迷倒了。。。 哈哈~
可惜他吸烟的,我不爱吸烟者。
他那么的廋了,还吸烟真的会变人干。哈哈~
可惜,可惜,我们的之间太模糊了。。。
好啦。。。 别在发白日梦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不会刻意的去追求因为我知道上帝会为我安排。。。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