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是真的真的很失望。。。
想要得到的缺得不到。。。
还在等待期间,我在想,我在发白日梦我得到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的。。。
当我知道我得不到时,我的人就像从高楼掉下海里。。。
真得很失望。。。
为何?难道是我的表现不好吗?
我真得很想知道答案。。。 可以吗?
说的对,“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当初我没有放那么大的期望,现在的我也因该不会那么的失望吧!
我想要做的工作泡汤了。。。

1 comment:

Ms Strawberry said...

原来的不到也不一定是件坏事。每当用一个不同的角度来看待事情,会有不一样的答案。我不再失望了因为我知道有更好的工作等着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