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失望。。。心痛。。。

朋友,你让我感到失望和心痛。
我为你感到可惜。。。
人生路途遥远和漫长。。。
我真得不能接受你这样的对待自己,自己的身体。。。
你看待未来很短暂,好像失去信心。。。
这样是不可以的。。。
吸烟有害身体。。。
你已经知道自己不能够再吸烟了但为何你总是不听话?
没错你也知道我不许你在我面前吸烟但是今天我却在你就要吸完剩下的半只烟的时候出现。。。
你是否知道每当我看到你吸烟我的心就会很痛。。。
我感到很失望。。。
你告诉我关于你的健康问题我真地为你担心,而你却毫无启事。。。
这样是不可以的。。。
不管你的未来还有多长,你也要好好的享受每一天, 健健康康的。。。
每一次的离别,我都会对你说:“死之前要记得先拨个电话给我”,定义是:“好让我可以和你说声再见”。我这句话不是要咒你还是什么而是我不想你这么早离开,好爱惜自己,珍惜生命。。。
我希望你有看过我所写给你的Email。。。
希望你会明白我这位朋友给你的一份关心。。。
把自己的生命当成我和其他朋友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一样的珍惜。。。
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