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模糊(下)。。。

今天我和他与在网上见面了。
他忽然间在msn pop-up像我说“sorry”,因为星期日那天他sms我说会在网上聊天但是他缺席。我下网了后他才上网。。。
和他聊了一小时多。。。
开始渐渐的知道他多一些事情了,他的工作,嗜好,家庭成员。
他是一位Sound and System的Sales and Marketing Manager。
他也是一位 Ahli Jawatan Kusas Sukarelawan Police Dijara Malaysia。
而我是一位 Askar Wataniah 。
我俩都有用M16。哈哈~
原来他很有音乐天分的,他不但是会弹钢琴,吉他,他还有玩很多多乐器如Drum and etc。
他还告诉我他现在再减少吸烟。
每一次可以让我知道朋友们的点点滴滴让我感到对每一段友情更有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