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和朋友去逛街了。。。

想当年,我十八岁的生日是他为我庆祝的。但是。。。
昨晚他既然放我飞机,他说圣诞晚会玩得很累所以今天不能出来见面。。。失望。。。
后来只有四个人去逛街了。。。 我们去Time Square和Sg Wang。。。
Time Square里的圣诞树很大棵,很美。
哎哟!哪里的衣服不适合我的年龄和口味。
我只卖了一件衣服和一些化妆品,看了一部戏“i am legend”。
哈哈。。。 今天的午餐有人请客。。。我的生日礼物。。。 Hoho~
我们在Sg Wang的大人餐厅吃午餐。。。 有咋酱面,小笼包,和锅贴。。。好饱~
On the way back to Time Square,我们看到Hon Fei和Lay Ming。。。今天是Lay Ming的生日。
午餐后我们在继续的逛街。。。
离开Time Square时下雨了,后来我们到了“Susan's Bistro” 在Mahkota Cheras 吃晚餐。
很好吃的Tiramisu。。。好像再吃。
谢谢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