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12点之前我的手机已经开始向。。。
网上有一位朋友向前年一样的陪伴着我为我倒数。
有一位同班同学拨电给我,她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还有的是另外三位同学接着用不同语言唱出生日歌给我听。我真地感到很感动。。。
接下来,是我的姐姐从德国拨电给我祝贺我和我的小妹。
电话不停的有短信的进入。
让我感到最惊讶的是我中学同班同学--我的像当年的好朋友他从UK回来了。我很高兴得因为他还记得我的生日。
其实,对我来说生日不只是要庆祝寿星人的诞生而是还要庆祝寿星人的妈妈伟大的把寿星人生出来的一个大日子。
每位伟大的妈妈都冒着生命的危险,10月怀胎的把小孩生出来。
所以生日应该是为寿星人和寿星人的妈妈庆祝的。
生日就和往日一样。。。 生活一样的要过。。。
不一样的只是生日当天会得到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