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男生们。。。

对不起如果我一下所说的话得罪了男生。。。
真得很不明白为何有些男生的思想比女生的还来的幼稚。。。
还比女生来的情绪化。。。
爱情失败 ---〉 想死, 要自杀
生意失败 ---〉 想死, 要自杀
说死很爽是吗?可恶!
往往很多事情发生后他们都是看不开,想不通,要为自己的生命写上句号。。。
人家说:男生的思想是比女生的思想小两岁,也就是今年20岁的男生只有18岁的思想。。。 我不肯定这是否是真确的。
以前我的一位男生朋友他总是爱说我幼稚,但我并不是。至少我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还能够站起来,勇敢地面对。
我伤心1-2天,生气1-2天过后一切便会恢复正常。。。回到原点
未来的路途我不知道我能够走多远,但是我知道我现在的路要如何地走。。。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勇敢地面对未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身边有些男生的思想狭窄很容易的做出错误的选择,他们真的很让人担心。。。
如果我可以,你愿意。。。 我可以成为你们的听众, 不收费。。。
乌云布满天,雨后天晴,彩色的彩云依然会出现。。。
所以世上不会有解决不了的事, 用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事情会不一样。。。
放开,放手,思想宽阔, 人自然会感到开心和爽快。。。
男生们加油!

4 comments:

Alicia said...

不论是男和女,跌倒后就得勇敢的站起来!!死不会解决所有一切,只会让身边的亲人更加伤心而已.....加油!!

Ms Strawberry said...

对!死不是解决事情的好方法,反而使愚蠢的方法。
伤心会随着时间溜走。。。
好好想想吧!

vb said...

haha~
u're rite...i;m the one u mentioned...
most childish and madness!

Ms Strawberry said...

huh! Vincent, sorry if i heart your feeling... i hope you are not one of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