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因为你们,我的生日不寂寞。。。

大概8时左右,我的朋友--Boon他忽然间拨电给我叫我到MZ Mamak。。。
后来另外一位朋友--Hon Fei他约我们到双龙茶室吃晚餐。
在双龙茶室我看见了我的下乡团朋友在吃饭。
我心想今年我的生日会没有惊喜。
吃着,聊着都已经是要十点了。
我妹妹拨了两通电话给我。
第一通电话我大妹说我的电脑忽然间出现黑影幕叫我赶快回家。我并没有回家。
第二通电话我大妹说我小妹被玻璃割伤了,流血,哭个不停要我赶快回家。
当时我还答应了我的朋友--Jennifer回去找她喝茶,我没去因为我赶着回家。
回到家,我发现小妹并没有受伤。
大妹她把客厅的灯关上,我的下乡团朋友他们一边拿着蛋糕一边唱着生日歌从我家厨房走了出来。英文版的,华语版的,广东版的生日歌他们都为我唱。。。
后来我的朋友Boon和Hon Fei都来join我的B'day Celebration.
切蛋糕,拍照, 聊天。。。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3份生日礼物。
谢谢我的下乡团员给我的惊喜。。。
与你们(下乡团员)相识的日子大概是一年半左右的时间,但是你们的亲切和善良真地打动了我的心,大家就活在一个大家庭里一样,相亲相爱。
每位下乡团员的生日都被庆祝,你们总是爱给寿星人惊喜。
我手机的生日短信大多数是来自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 。
我会永远的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