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断了线。。。

身边总是有很多新朋友,旧朋友。。。
新与旧朋友当然会是不一样,相识的友情时间不一样,了解对方的程度不一样。。。 但是。。。
有一样东西却是新与旧朋友都一样的那就是~失踪~
我身边的朋友都爱玩失踪。。。
就如断了线的风筝不知去向。。。
他们可以就那样的失踪几天,然后自然的出现。。。没有回email,没有sms,没有联络。。。
他们都很可恶,他们没有想过我会是那么的担心他们的。。。
~失踪~就如我给他们的~等待~,傻傻的等待。。。
担心与等待让我胡思乱想。。。
毕竟,已经失踪两天的你,怎么了?
你说你星期五会从新加坡回来马来西亚,但是今天已经是星期日。。。
没有回email,没有sms,没有联络。。。
你到底在那里,你还好吗?
我生病好几天了你是否都知道?
看了这文章后,请sms我。

6 comments:

Ms Strawberry said...

就在我写了这文章后,我的手机响了有一个短信进来。果然是他,我想他的给我短信不是因为他看到我的文章而是他突然间的出现。
我感到失望,他说他很忙所以没喝我联络。他将和他的朋友去玩。。。他只问我的发烧好了没。。。 咳!

Alicia said...

看来你好像有点失望...

Ms Strawberry said...

失望? 还好啦。过后,他忙完后他有sms我。今早,凌晨三时他拨电给我,和我聊了一下子。今早,七时他sms我叫我起床,但是我没回他。九点多,他拨电给我,叫我起床。。。十分钟后,他再次拨电给我to make sure我真的起床了。。。很搞笑。。。 但是还要谢谢他。。。 现在的我还是不舒服,要休息了。。。

Alicia said...

哦!!看来他还蛮不错嘛。嘻嘻!!

Ms Strawberry said...

还好啦。。。
男生不能被赞。。。

Ms Strawberry said...

今晚不知所错的他,既然拨了四次电话,一个miss call。。。 可恶的他还说呆会儿凌晨一时会拨电给我。。。残了。。。 不能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