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Home sweet Home~

一个幸福和温软的家庭是什么颜色的?
对我来说,它应该是温和的颜色如粉色:粉红色, 粉蓝色,粉紫色。。。
暖暖的~ 很舒服
简单来说,一个家庭是由爸爸妈妈和小孩子组成的。
幸福和快乐的家庭是和和气气,甜甜蜜蜜的。
一张简单的照片可以表达很多。
今天我的朋友从我的手机看到了我家人的照片。他只说了一句话“幸福的家庭”。
当时我真的感到很幸运和骄傲可以成为我父母的孩子。
从小到大我都被我的父母维护和保护就算天跌下来也不怕。
有时任性的我会说我父母所给的爱是种压力,lack of freedom。。。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他们给我的爱是一种鼓励和支持。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身边有很多独立的朋友,从小他们就开始和家人分开创下自己的天地。
缺少了和家人沟通的会,见面的数次也不算的多。
所以现在他们和父母,兄弟姐妹的感情都不是来得那么的好。
“合气”是每一个家庭都很重要的必需品。
它是万能通,可以把家的气氛搞好。

: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机会。世上没有任何东西是比家人还来的重要。
~有家才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