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给我的新朋友!

刚刚我和一位新认识的朋友聊天。
我们新认识但是我感到有一点熟悉的味道。
很自然的我们就聊了起来, 还有说有笑。
我终于发现了原来每个人都会被爱而伤,为爱情而烦。
被爱情而伤原来比一切身体上的伤还来的100倍的痛。真的可以比睡在医院一个月的痛还要来的痛。也许是因为我重来不敢去接受每一段感情,所以我不知道痛。
但是。。。
有一种痛会让我的眼泪总是不听话。
不知道我所说的话可以帮你多少,我是否开导你。
现在我只想说,
朋友,事情已经过去了,过去就让它去吧!接受事实,面对将来。
好让自己来一个新的生活。
Life is a gift and everyday is a miracle.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