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一首歌~

在我的心目中每一位朋友都有属于他们的一首歌。
而每当我听见那首属于我朋友的歌我便会想起他们, 与他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也许你们会问,为何在我的心目中我的朋友会有一首属于他们的一首歌。
答案很简单,因为在我和那位朋友相识时我们同时听见那一首歌,或者是我那朋友介绍我听那一首歌,还有的是我那朋友每次唱那一首歌给我听。

拉曼大学第三届下乡服务团第一团~ 心手相连
Vincent ~ 林俊杰 - 熟能生巧
Seamus ~ 周杰伦 - 退后
Boon ~ 张韶涵 - 手心的太阳
Jennifer ~ 周杰伦 - 珊瑚海
Keon ~ 巫启贤 - 团圆
Kaise ~ Akon - Sorry Blame it on Me
Han Yit ~ 张栋梁 -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Irene Ong ~ Adrienne Pierce - Laundry And Dishes
Ken ~ Savage Garden - Truely, Madly, Deeply
Ping Nian ~ 王力宏- 大城小爱
Penny ~ 孙协志&王心凌 - 煎熬
Davon Issac Soo ~ Westlife - I Miss You
Eng Hau ~ 谭耀文 - Seed of Hope
My Form Six friend ~ Vitamin C - Graduation (Friends Forever)
Shee Haw ~ Black Eyed Peas - Wheres is the Love
Rizal ~ Mambai - Kau Ilhamku

一时我想不起那么多,迟写想到时候再加。
如果你也希望我可以每当听见一首歌就会想起你的话, 将你应该要做些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