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真得很久没有在此述说我的心情了。
3个星期的假期终于结束了,现在的我应该收拾心情面对新的学期的。 
3天2夜的冷甲回乡终于结束了。2个活动都办得很成功,很好玩也很累。
这次我终于可以见到我几位在部落格里认识的朋友了。他们都有来到营火会现场来跳舞,真棒。
“星火相约”这是这次营火会的主题。团员和在场的朋友总共跳了17首歌,每一首歌都有重复跳所以是跳了34首歌。
这次的回乡让我有机会和谊家和朋友见面,聊聊天。可以说是一年没见,再次重逢。
很高兴的在次可以和我的三弟聊天。他呀,人小鬼大,敢敢死,没有驾驶证却敢驾车到处去。我也敢敢坐上他的车,哈哈!我真得无话可说的,只是希望他平安。
在此,我要祝福我的朋友们平安和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