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开心离开,疼痛到来。。。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快。。。
自从我和他在图书馆遇见后我们再也没有遇见了,也应该有一个多月了。
虽然我和他没有见面但是很荣幸的是我和他可以通过msn聊天。
今天是我和他的第一次正式见面,还有了一段谈话。
我真的感到很意外和惊喜。
我重来没有想过我们会有正式碰面还会有聊天的机会。
能够和他见面和聊天当然是开心呀!
但是。。。
开心后的我却换来了疼痛。。。
我的手。。。
聊天后我便要到课室去上课,课室外的走廊很多人,很狭窄。
一个不小心,我的手被一支涂上了和墙壁一样颜色的螺丝割伤了。
红肿,还流血了的长长疤痕留在我的手上,难看死了。。。
为何我的开心事那么快的离开了,疼痛却找上了门。。。
讨厌。。。

2 comments:

vb said...

ouch~~
it look so pain~

Ms Strawberry said...

ya is really pain. lucky i din cry in the class, so sh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