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槟城3天1夜之旅

Finally 3 days 1 nights trip have come to the end. ( on 26th-28th of Oct 2007 )

26th of Oct,晚上11pm正式开始启程往槟城去。大概2am巴士停在Ipoh让游客们吃supper。我和七位朋友(一gang八个人)一起选择了吃怡保出名的牙菜鸡。 我们的第一餐(supper)既然吃了RM53.50。老板提我们叫了一只鸡,和两碟牙菜还有一碗小的鱼丸既然会有二十颗。大概3.30am,巴士开始从怡保前往槟城。一路上我看着月亮直到天亮因为我睡不着。后来我通过sms得知原来还有一个人也和我一样还没睡。B,他拨电给我陪我聊天,我一边看着月亮一边聊天。聊着聊着都已经是5am了也快要到达槟城,我们也只好停止聊天了。 他也很应该去睡觉了,因为他在下午还要驾车到马六甲去。

大概5.30am (27th of Oct)正式的到达槟城。 我们第一个destination就到了一间吃点心的茶室吃早餐。不好吃的点心,喝茶还要给tax。 早餐后我们便去极乐寺,因为太早的关系极乐寺的挡口都还没开可是我们依然走上神庙。我们在那拍了很多照片。下山后我们便到巴杀去走走。大概9.00am我们到达了码头,9.30am我们搭小船到海中上大油轮。可恶,在小船里我已经开始感到昏,真得很不舒服。连吃午餐时还是感到昏, 风油也帮不上忙。午餐后我与几位朋友到油轮的最顶去吹垂海风和拍照。拍照后,我和朋友不知不觉地要椅子上睡着了。一个小时后终于醒过来,然后我们便到赌场去见识见识一下。我用了十零吉玩"老虎机"也就是所谓的Slot machine,输了。晚餐也是在油轮上吃,这一餐我感到还好,吃饭时没有像午餐感到那么的昏。晚餐后便要离开油轮,搭小船回海岸。一样的,在小船里我一样的感到昏,我只好闭上眼睛来平衡自己。过后,我们便到海边酒店“The Crown Jewel”在Tanjung Bunga。拿了hotel room key后,我和我一位朋友(两人一房)便到房去放行里和冲凉。冲凉后,我的gang到了海边去吹吹海风,踢踢沙,当然还有拍照。大概45minutes后,我们便kaki ayam 的拿着自己的鞋子走回酒店。好累,真得好累。回到房间后,有两位男生朋友过来拜访,看电视和聊天。我懒得招待他们,我便拿起手机 到露台去听歌,听着听着我便睡着了。 后来是我的朋友D来叫醒我会房睡。怎知道会房后只剩下一位男生,另外一位已经回到房间去睡觉了。和我同房的女生朋友C也睡着了,就剩下我和D。可恶的他说,到外旅行不应该那么得早睡,他要我陪他聊天~pillow talk~。聊着聊着我变得精神起来我们聊了大概一小时多。 后来他要我陪他回房因为走廊很清静,knock,knock。。。D的roomate,K既然熟睡得如猪。该死,D没房睡觉。我和我的朋友也只好收留他让他住宿一晚。我只好把我的床让给他睡。。。

还没到7am我就起床了。坏蛋的W,我拿起电话拨给隔壁房的朋友K,我问他起床了吗?那另外一位朋友也起床了吗?他说当他起身D已经不在房间里。后来,K到处的寻找D但是还是找不到因为。。。 哈哈~ 我赶快把D叫醒要他回自己的房。8a.m我拨了电话约隔壁房的HLJS一起吃早餐。我们便到酒店的cafe享用早餐。我与朋友们到感到很幸福因为可以享用丰富的早餐。早餐后,我们便要离开酒店返回KL了。我们有停留在Bukit Tambun享受sauna。然后再继续旅程返回KL。在巴士上的活动只有吃了睡,睡醒后再吃,还有的是听朋友唱karaoke,猜谜和讲笑话。哈哈~ 午餐和晚餐都很丰富有海鲜,菜和肉。在途中B拨点来说他在我家附近的mamak,他问我要不要见面。刚好我有卖手信给他所以就答应了要见面。不久,他来电说他回去了因为有重要的是要办。大概9.30pm我便到达了自己的家。3天1夜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冲凉后,我依然带着累坏了的身体上网了。12a.m B再次的拨点给我说他快要到达我家楼下,接到miss call要我下楼。 原来,他也是买了手信给我,是一个盒子里面有十仙。我感到很好奇为和他会送我一个盒子。他说盒子的用意是要我“think out of the box”,而十仙的用意是“meant start small and you will fill the box one day. In every aspect start small. Building something requires patience”。很有意识吧?anyway thanks。 这是我的第一次收到盒子。哈哈~

我的团友,我的gang:
C - Cheryl
D - Daniel
H - Hon Fei
J - Jenny
K - KK
L - Lay Ming
S- Sue Hui
W- Wendy (Me)

我的朋友:
B - B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