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抱歉

拥有一切不代表幸福。
幸福的理由是什么?幸福的味道是什么?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幸福真是那么难?
有一位朋友对我说,如果四年前我接受了那追求我的男生,那现在的我是幸福的。是吗?
上星期我做出了一个很残忍的决定,我伤害了一个男生的心。
我不知道我的决定“长痛不如短痛”是否是对的。 我不想他为了我在飘飘荡荡,等我的答案。
我承认当他在我身边的日子我感到很开心,他关心我和陪伴我,这都是我想要的。
但是。。。
我却不能接受他因为我心理上的挣扎,犹豫让我感到想逃。
每一次当要做出选择时我都是想太多。
拒绝他的当晚,我哭了。
原因是我感到对他不起,我伤害了他。
我心中的幸福到底是什么?为何我可以那么的残忍? 那到不我想得到幸福吗?
虽然他说我们还是朋友,但是我的脑海里还有无数的“对不起”想对他说,真的非常抱歉。
请原谅我的自私。
~友谊万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不合适,或者要对方得到更好的,就应该懂得去爱,也就是放手。

Ms Strawberry said...

谢谢u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