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向孤单说bye bye。。。

夜深人间。。。
雨天后的冷冰冰可以让人容易入睡。
上网然我感到很闷因为没有适合的人选陪我聊聊心事, 我也只好乖乖的去睡觉。
洗刷后,我的手机忽然响起。。。
电话显示他的名字,我还以为是三弟给我临睡前的来电。。。
我感到很suprise和有一点的紧张。
我接听了那通来电。
这次他的声音不再是那么的沉重,比较亲切和开朗。
一开始他问我是否曾经用我家里的电话给他,然后我们开始谈工作的事,接下来就谈私人事。。。
聊着聊着。。。
时间嘀嗒嘀嗒的过。。。
我再也没有感到孤独了,感觉身边有个人陪伴真得很好。
有你的陪伴,谈谈你我的心事,感觉也不赖。
很快的一个小时半也过去了。
也是时候说晚安了。
我真得很感谢你,当我感到孤独时候有你陪伴。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