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一对对。。。

看见身边朋友们双双对对的,我真得感到很羡慕。
照片是最好的证明,他们的笑容真得很灿烂。
说得对,在恋爱中的人心情特别好。
当时如果我接受了他。。。
当时如果我不挑剔。。。
现在的我也许。。。
我的王子几时会出现?我还要等多久?
无论如何我会诚心诚意的祝福我身边的每一对情人。

月亮亮众星伴随
快看看满天星泪
日一对
夜一对
萤火一对对
夜静静众生伴随
雨细细有风相聚
来一对
回亦一对
落花一对对
问萤火
照耀谁
不怕累怕孤独谁
扑翼飞去
在长空里
有什么不对
雪地冰天也一对

4 comments:

eLLbEe said...

草莓小姐,没关系的。 一千人有一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求也求不来啊! 所以缘分这个东西, 是要靠时间的! 所谓“
在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是一种缘分; 在错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是一种遗憾; 在对的时间, 遇见错的人, 是一种折磨;
所以你当初不接受他是有可能错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是一种遗憾! 但也有可能是一种折磨, 与其那样倒不如像现在这样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 也没什么不好啊! 搞不好应为你的笑容电到了你的缘分哦! 加油咯!!!

Ms Strawberry said...

我很喜欢这一句:“在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是一种缘分; 在错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是一种遗憾; 在对的时间, 遇见错的人, 是一种折磨”。
谢谢你,Ellbee.

eLLbEe said...

哎呀!不客气啦! 要常联系咯! 你也要开开心心的咯!

Ms Strawberry said...

好的。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