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心不在焉。。。

忽然间的心情怪怪的。。。
每张椅子都不能被我坐热。
好像是缺乏了东西一样。。。 心不在焉。。。
很想找个人来谈谈。。。
但是。。。
却不能找到一个可以让自己谈心的人。
想找的人不是在放假也就是没有上网。。。 嘿~
为什么?
为什么当他人需要我的时候我可以随时奉陪,而当我需要他人的时候却没人奉陪呢?
i don't want to be alone,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i hate the feeling of lonely.
我的好朋友告诉我,我并不孤单。也许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