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Forever Love ~

世上有一辈子的爱吗?
还有一生一世的爱情吗?
有人会对爱的人说:“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这是真心话吗?
从前,有个人告诉我他给我的爱不会是一生一世的因为我们是人类总有一天会离开这世界。
这样,爱情却会跟随着时间而消失。
为爱流过泪,为爱而伤的人他们的心里都会留着一道道的伤痕。
所以爱情将会是个短暂的拥有。
对我来说有一种爱却是永远的,那就是父母给孩子们的爱。
在一个孩子诞生的那一天起,爱也诞生了。
一个伟大的爱可以包容很多事情,就如原谅。
父母总是会原谅孩子们的过错,当然不是在于杀人放火的事。
那你呢?你的想法是什么?哪一种爱是属于Forever Lov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