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我与我姐姐

我与我姐姐一起生活了22年。我们的名字相隔 一个字。 我们的出生相隔1年,1个月,同一天。
小时候的我们看起来就像Twins。爸爸和妈妈总是爱买同样款式不同颜色的衣服给我们。
从小我们就开始一起吃喝玩乐,打架,骂架。哈哈~
我和我姐姐的体形相差不多,较小可爱。
我呀,小时候比我姐姐来的大胆。天不怕地不怕,爱玩点新和刺激的 and 总是会闯祸。
如今,也就是今天晚上我姐姐她要飞到Germany去求学的大概18个月。
18个月对我来说是个漫长的分隔。
有点担心她会不习惯生活在一个完全新的地方,但是她比我来的理智和独立的。
她是一位很勤力的学生。她是她课程里数一数二的成绩好的学生。
她的厨艺很好,她做的水果蛋糕非常好吃。
我应该学学她的。
好啦,在此我祝我姐姐事事顺利,开心每一天。
这是我和我姐姐小时候在动物园里拍的照片,她看来有点害怕的因为有猴子在后面。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ally cute!!! loving sisters...

When u miss ur sister, send her a card or gift. It'll be a touching & memorable moment for both of u....

U'll realise that u love ur sister more.....each day....

Big girl don't cry ya~ (DID u cry anyway? )

Sin Mon
http://sin_mon.blogs.friendster.com/fairy_tales/2007/07/my_story_board_.html#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