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大学生的不正常生活。。。

这一章,述说大学生的不正常生活。
大多数的大学生都正在过着一些很不正常的大学生活。
他们都把时间倒转,如:吃晚饭时间用来睡觉,睡觉时间用来吃晚饭。白天当黑夜,黑夜当白天。
这样的生活习惯真得在威胁着自己的健康。
我们都应该在适当的时间做适当的事。
就如:睡觉的时间就该睡觉。如果把睡眠的时间搞乱,身体的状况很容易出现问题导致病菌很容易就找上门的。他们几乎都把睡眠给忽列了。

接下来是一些大学生的不健康的生活exmples:
1)赶assignments的时候,不睡觉。
2)半夜睡觉睡一半起床跑去mamak挡吃宵夜或喝茶。
3)玩online games到半夜三更不睡觉,甚至到早上。
4)晚饭的时间用来睡觉,睡觉的时间用来吃晚饭。用餐后的时间也就是睡觉的时间就用来做自己的东西,然后才去睡觉。
5)中午的时间用来看戏剧直到半夜三更,然后才进入睡眠至倒明天的下午。连课也没有去上,逃课。
6)读书读到不肯去睡觉,然后在班上钓鱼。
7)喝茶是学生们的social trend,他们可以坐在mamak挡喝茶喝到不愿回家。

学生们把生活基本但最重要的东西都给忽列了,那就是睡眠。 充足的睡眠能够饱满人们一天所需的操动精力,不易生病,还可以保持年轻呢。

这是我的提议也是我常运用的:
1)睡觉的时间大概是十至十一点就进入睡眠,早上大概四,五点起床读书。温习完毕后如果感到累了,就在次进入一至两个小时的短睡。就如果你是赖床者,那着提议就不能被用因为你会一觉睡天亮。

我知道,有些读者会感到我在踩踏他们但我所说的都是实事。我只是要提醒你们而已。
朋友,自己的健康和生命在自己的手中,好好的计划一下吧!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种生活不但只是在大学里会发生,在高中也开始了。。朕现在改名变成“黑烟圈虫皇”了。。。

Ms Strawberry said...

你看,连高中的虫皇也承认了。我的朋友听了或看了这文章后不爽我咯~ 我都是把我看到的述说出来呀!那有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