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跑圈圈

小时候的我很不听话
我爱做出一些顽皮的事情,危险性的事情也都做过
我总是爱惹妈妈生气
过后当然会受到惩罚
一圈,两圈,三圈。。。跑圈圈。。。
当我被罚时,我总是爱在吃饭餐桌旁跑圈圈。。。不让妈妈打我。
同时,我的妈妈也会跟着我一起围着餐桌跑圈圈。。。
我还记得有一次,有三个人同时围着餐桌跑圈圈。。。
那就是我,我姐姐,和我妈妈。
当天,我与我姐姐同时犯下同一个错所以被惩罚。
为了逃避我俩就跑起圈圈了。
哈哈~
好久再也没有跑圈圈了。
人长大了总是会变得理智一点的。
现在的我懂得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2 comments:

枫叶 said...

这样也好拉。。。
有着不同的回忆。。。
我也像这样。。。
可是长大后也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vb said...

wat a happy family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