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为什么。。。怎样。。。。好的。。。

从小我就很喜欢问“为什么?”
无论是大小事物总是会让我很自然的问妈妈
为什么这样的?”
为什么那样的?”
小时候的我总有无数的为什么的
渐渐长大的我也渐渐不再问为什么
长大的我开始学会问“怎样”
怎样才能自由
怎样才能解决烦人的问题
“怎杨才能逃避所有的烦恼“
长大了就要学会承受不同的压力
仿佛承担压力就是长大的标志
每当看见老人家的时候
总是看到他们对着自己的儿女都点点头的说:
好的。你们决定啦。你们开心就好了。”
难道真的是那样吗?
真得他们开心就好吗?
也许他们只是想他们陪在身边所以才说“好的”
时间让我们成长
成长让我们改变
改变让我们接受
每个人都想与时间竞走
每个人都想赢过时间
可惜每个人都是时间的手下败将
珍惜人生中的每一个光彩
抓住每一份感动
让生命亮起来

2 comments:

Ms Strawberry said...

人的好奇心很强。三岁到八十岁的人都会有好奇心。我也很爱问“为什么”的。。。 哈哈

vb said...

Cherish each penny part in th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