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恶魔 在身边

我上课就如上战场。
因为。。。我的身旁有一位恶魔。
也许。。。我不因该这样的称呼他。
但是。。。我去想不到一个适合他的名了。
为何我会说他是我身边的恶魔呢?
这因为是。。。在朋友面前的恶魔和我总是爱吵架。
难道吵架可以促进感情吗?
很奇怪的是当现场只有我俩,吵架事件就很少会发生还会有和平的收场。
不可否认,吵架是蛮好玩的还有点像打战~最后的战役。
没有吵架的那一次我会感到怪怪的。 就如今天恶魔和我没有说话,感觉怪怪的。
有时吵得来也满爽的,有笑有气。哈哈~
傻的,我真么可以说吵架是好玩的东西呢?
也许我是被恶魔 感染到了,惨~
我看我应该要缎练成为天使,然后反抗恶魔。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