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错过的往往是最好的

忽然记得有个女生送给我的一份生日礼物
一个刻着“错过的往往是最好的
到底什么意思呢?
我想只有他知道啦
对我而言:
每当我错过一样东西
我都觉得好像少了些东西
多了一样东西
那是一种失落感
错过的时候你往往会不知道
当你知道的时候往往已经是挽救不了
所以总是喜欢这句话
珍惜你眼前的每一个机会
每个机会都不容许错过
不让青春留白
让你的生命亮起来

1 comment:

Ms Strawberry said...

我们总是要懂得珍惜眼前人。不要再失去或错过了以后才来感到后悔和太迟。枫叶,你说得对, 错过的往往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