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I dun wan to die die die die die ... ...



最近这几天的我好像感觉有点怪怪的,不知为何总是发同一个梦。

对我而言,应该是恶梦吧!难道我的精神压力所造成的?

难道孤单的感觉而造成?或者是我人生的路途太忙碌了呢?

那个梦好古怪,我梦见我自己的一对双脚动都不能动了,想拚命挣扎的往上爬。

但结果还是爬不动。我望一望四周围,几乎没人睬我,而他们就继续往上向前的跑。

当时的我觉得好颓废;即将面临死亡的那一幕。。。。。。感觉好怕好怕。。。。。。

原因我有好多未完成的事务,心愿。就算死,也死得不瞑目。
所谓“出身未健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么就让你二选一,either是让朕咬你,还是死?
=P
*朕知道这道问题有点困难,就当着是考考你的common sense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