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我的感觉

哈哈,今天是我第一天开笔写BloG, 今天蛮高兴的耶!因为我弄了班上的一位同学又气又好笑。哈哈,不知为何别人的痛苦会带来我的微笑。 也许我是一位残忍的男生吧?好久没那么开心笑到如此的灿烂。
今天的我好像仿佛在改变着我自己,显得会开始专心读书,讲师发文什么问题,我都会尽量去回答。
以前的我到底怎么啦???劳累的帮讲师忙碌了一辈子,她一声谢谢都没对我说过,还曾经骂过我呢。我都没犯错,为何骂我啊?我只是代表班上的同学传话而已。她不分青红皂白的把我骂了一顿,我觉得好羞辱。。。真的值得为这种讲师卖命吗?我认为不。。。!!!

4 comments:

Ms Strawberry said...

“不知为何别人的痛苦会带来我的微笑。 也许我是一位残忍的男生吧?”
很确定的,你是个残忍的男生。 嘿~
那个人真的是个受害者。真的希望哪位感到痛苦的人会勇敢的活下去。

Ms Strawberry said...

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你自然会感到快乐,轻松。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终于让朕等到一个拥有同等兴趣的咚咚啦。。。
朕喜欢咬人(注明:是人类)不过呢,如果没有其他的选择,朕什么都咬的。。只要卫生指数不太低。。。
然后会很得意地看着受害者哭/流泪,哈哈哈

Ms Strawberry said...

OMG... 虫皇,你还好吧?咬人呀?好恐怖哦!
海蘑菇他还没有严重到你的地步,咬人。因为它不喜欢"黑"的东西 (注明:是人类)。
他只会觉得爽和微笑当他看到某某人生气。但对于他会不会很得意地看着受害者哭/流泪,这还不清楚。要等他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