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发现了彩虹。。。

刚才我的一位中学男性朋友来电,我们大概谈了四十分钟刚好我的手机没电也只好把话题写上句号。我们无所不谈。
在交谈中我发现了自己真得很喜欢说道理,很会给别人鼓励和支持。
谈到爱情方面,我本生只有思想上的经验和不成功的经验。
不知道为何朋友们总是爱找我聊心事。当他们与上了爱情上的难题,他们到会来找我。当然,我是很乐意的和他们分享。
也许是我听得多不同类式的爱情问题或是难题了还给了很多意见,所以我给他人的感觉就像本身真得很有实际上的经验。哈哈~
我那男性朋友他问了我一个问题。他问我是否会和我所喜欢或暗恋的人在人群中不顾自己的仪态玩乐起来。我很快的就回答:我会。 我不管外面的人怎样的看我,我只是想当自己。也许他人会说我像小孩,我不理因为我只想得到快乐。我的人就是那么的直接,爽快,好玩,哪又怎样?:p
我的朋友告诉我他找到了他的天使但是他遇到对手。我却告诉他:“如果你向我说你爱上了她,我会劝你向她表白。成功了那就在一起,如果失败了就朋友咯!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会说出这番话是因为我不爱~暗恋。要就光明正大的表白,不要偷偷摸摸的。~敢爱敢恨~
现在的我发现了没有了爱情我们还可以拥有很多“情”,如亲情,友情。没有了爱情我们依然可以生存下去,地球一样的会在旋转,明天的太阳一样会在东边升起。
重新开始,明天一样的美丽就如雨过就会有彩虹的出现。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