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改变自己

学坏三天,学好三年。
要改变自己真得很不容易,需要很大的坚持,努力和耐力,还有的是金钱。哈哈~
改变自己可以分成,改变态度或改变形象。
刚好我却做了一个决定也就是要改变自己。
这次,我先要改变的是自己的形象。
new look; new image
新的发型会带给大家一个不同味道的我,可爱?成熟?
不同穿祚方式可以带出不同的感觉。
魅力十足,风采迷人。。。 哈哈~ 太过自恋了。。。
改变态度可以让我和我身边的人可以更了解我,更熟悉我。
改变如脱胎换骨,重新开始。
我的改变是否这可以长达三分钟?
当然,我希望我的改变自己可以成功。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