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我的志愿

小时候写《我的志愿》的时候
总是爱写想当警察
想当老师
甚至想过要当飞机师
总是想着长大以后要做个什么的
时间慢慢的过去
慢慢知道现实的可怕
长大当中我们认识了“现实”
“现实”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把我从小一直以来的志愿慢慢夺走
“现实”也教我如果要混进一个团队
那就要有改变
也许改变是好的
但是。。。
总是觉得我已经失去最原始的我
所以我现在只保留一个志愿
那就是做回枫叶
做回一个不爱想太多
做回一个挚爱自由的枫叶
很多人都在现实的摆布下不知觉的作了不少的改变
改变了原本的自己
希望大家可以寻找出最原本的你

2 comments:

Ms Strawberry said...

哈哈~ 我小时候的愿望也是要当警察。。。

vb said...

hah~me too.
i think everybody is the same...
these are the common ambition by the child--- doctor,police,fireman, lawyer, postman and s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