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我们的遇见是缘分吗?(上)

在study week的期间,我都到图书馆去温习。
早上8am-8.30am我都会准时地出现在图书馆里。
几乎在图书馆里的每一天我都会遇见他。
他的肤色不算白,有点像古天乐的肤色。他的头形像七龙珠。很cool。
因为图书馆的冷气超冷的,他总是会穿这一件深青色的冷衣。
也许时常常都会看到他的关系,所以他的衣着我都有注意到。
有一次刚好读书读到很累了,被朋友叫去喝茶。 我和朋友在mamak坐了不久后,很巧的我们再次又在mamak遇见了。。。
昨天以往来一样我在图书馆遇见了他。不久,我就回家了。从图书馆回家后一段时间的我再次的回到大学去见我的教授。见了教授后的我原本打算要达电梯下楼回家的,但是我选择了走楼梯。
很巧的。。。我和他在楼梯口又相见了。当时的我不知所措,我赶快加快脚步走下楼梯回家了。
不知道为何每次当我遇见他我会感到不好意思,但有点暗爽。。。哈哈!
每次的相遇或遇见是我们的缘分?

6 comments:

枫叶 said...

是不是看到别人很开心咧?
去认识他啦。。。
认识多一个人嘛。。。。。

Ms Strawberry said...

开心?我看是意外和惊喜。
我的好朋友叫我去认识他,但是我没胆的。
只想顺其自然~ 哈哈!

vb said...

fuyoh~somebody in love!

Ms Strawberry said...

is not in love~ just feel surprise when always meet with the same person.

vb said...

is fate...
hold ur fate...

Alicia said...

这就是一中缘份!!

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