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我们的遇见是缘分吗?(下)

如往常,今天我9.45am到达图书馆温习。
我们又遇见了。
今天的他坐在角落的单人座位温习。
午餐后,他便换位子坐在我前面的一张桌子。
原来,他是我小学朋友的朋友。i think they are study in same course.
我还在我图书馆里叫我的小学朋友,要打个招呼。我叫我的朋友为“帅哥”,同时我的朋友和他都有看过来。yeah~
今天我发现他终于发现我的存在了。我的朋友说他又偷偷的看我。。。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后来,因为他有几位朋友是坐在我的桌子的,所以他有时也会去找他的朋友~哈哈~我们又遇见了。
每一次的遇见真的是我们的缘分吗?

2 comments:

Alicia said...

yes...is a fate....

Ms Strawberry said...

很开心的。我在我小学朋友的friendster里找到他。当然,我又去view他的profile。他还send me a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