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当勇气消失以后。。。

突然发现站了在路口好久不知要往哪去。
还不想回家的我再多人的陪伴下只会更寂寞。
如果你也听说有没有想过我?
你想当普通交朋友,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如果你想起我,你会想起什么?
跌跌撞撞后才明白了许多,我没有更多的要求,我却选择了放手。
是什么让我以为你在身边经过?
为什么当我不想见到你的时候我却遇见你?
自从勇气消失以后,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我没有你形容得那么勇敢。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我不会哭就算会迷路,明天的我依然会微笑。
虽然它或许也是伤心的开始,是悲是喜终将都变成往事。
人生如梦,就把往事当发了一场梦。
雨过天晴,彩虹一样会出现。

加油,我要勇敢的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