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怎么办?

真得很不明白自己真真要的是什么?
没有的时候却很想要,当它来了以后却很犹豫该不该接受。
我到底要些什么?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已经错过了好多机会,这次我不想再错过了但是我却不想做出错误的选择。
4年前的我已经是错过了一个好男生。 然后在我大学生涯的第一年也就是2年前我再次的错过了。
这次我真得不知道我该不该再错过。
心理的犹豫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百个问题让我不知该如何做出选择,回答,或接受。
被伤害过所留下的伤痕还很深。但我告诉自己过去的我会把它遗忘 ,我绝对不会让它影响我未来的日子。
爱真得让人难以做出选择。
犹豫和担心已经足够让我烦。真得很伤脑筋,为何爱总是会让我感到痛苦?
暗恋人和被人暗恋或爱,同样的我都感到痛苦。为何?
爱一个人和被人爱真得那么的难和痛苦吗?
为何别人恋爱得那么的自然? 而我。。。
我该怎么办???。。。

2 comments:

Alicia said...

勇敢的面对自己,面对自己的感情....
不要等错过后才后悔!!
因为只有行动后才能看到结果,
不论结果怎样?
至少没有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Ms Strawberry said...

你说得对,可是。。。
我不想错过,但我也不想爱错。
我怕会伤害对方。